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钢筋桁架楼承板
什么是钢筋桁架楼承板
钢筋桁架楼承板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钢价持续攀升 季节性回暖态势明确           ★★★
钢价持续攀升 季节性回暖态势明确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百度知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4 9:38:06 【字体:

 

钢材价格正在持续攀升,库存则连续7周下降,季节性回暖态势明确。

近日国内钢材现货市场上,建材、热轧板卷、中厚板现货市场价格都延续涨势。数据显示,螺纹钢价格与上个月同期相比上涨了3%左右,与2月相比则累计上涨超过5%。

与此同时,钢材库存也连续7周下降。据监测,从全国线材、螺纹钢、热轧板卷、冷轧板卷、中厚板五大品种库存总量来看,截至上周末,全国综合库存总量为1803.48万吨,减少13.38万吨,降幅为0.74%。这是连续第七周库存下降。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历年3月底到4月都是库存下降最为明显的时期,但今年的下降速度实际上并不尽如人意。因为经过连续七周的下降,钢材库存总量仅下降了6.55%,是2007年以来七周降幅最小的一年,此前每年从最高点连续七周下降的幅度都超过了14%,去年同期下降幅度更是达到15.3%,远高于今年的降幅。

不过,分析认为,这主要归因于上周的清明假期对需求形成了一定影响。市场库存继续稳步下降的局面并未改变。

钢价回暖刺激了钢厂的生产动力,铁矿石港口库存也随之连续下降了4周,创年内次低水平。据'我的钢铁网'统计,截至2012年4月6日,全国30个主要港口铁矿石库存总量为9663万吨,较前一周下降139万吨。这一库存水平也是2012年内的次低水平,仅低于1月初的9661万吨的水平。目前进口铁矿石市场总体表现稳定,价格变动不大,后期走势被看好。

清明节假期国内市场宏观层面释放出诸多利好。3月份PMI达到53.1%,比上月提升2.1个百分点,其中钢铁业PMI为49.3%,比上月提升6.5个百分点。分析人士指出,未来宏观政策措施要在需求端特别是基建投资上发力,而2011年底在建净投资规模高达35万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今年投资惯性很大,钢材市场需求仍将会保持在较高水平。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