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YX75-200-600型楼承板厂…
谁都不会怀疑钢结构行业…
彩钢压型板住宅离我们有…
楼承板在钢结构工程施工…
钢结构楼承板的配筋问题
钢结构住宅前路可期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钢结构与混凝土哪个更合算           ★★★
钢结构与混凝土结构哪个更合算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2 22:38:04 【字体:
钢结构虽然在默不作声中走过来,但专家指出,钢结构真想在建筑市场中有所作为,还要解决好现在不得不面对的三大难题。
  钢结构和混凝土,到底谁合算
  看单项造价,全钢结构相当于混凝土结构的2倍左右,钢筋混凝土则为混凝土的1.5倍。但一个建筑的成本最终算的是综合成本。一般来说,一个高层全钢建筑的总投资中,工程投资只占到50%左右,其中结构造价又仅占工程造价的30%不到。而结构造价又分为上部结构和基础造价,显然,最终算下来,钢结构的造价在总投资中连10%还占不到。其与混凝土的两倍成本差价在总投资中比例相差不到4%。
  对于许多开发商认为钢结构成本太高,高民权教授认为,除了综合造价指标,还有工期问题。地铁大厦封顶只用了约1年的时间,如果采用传统的钢筋混凝土,可能还要增加半年。全民健身中心也是一例。工期缩短不仅是使用时间的提前,开发商建设时大量的贷款每天付息的数量能开走一辆桑塔纳,省下时间就是省下了钱啊。
  另外,高教授说,钢结构由于自重轻等,还比混凝土至少增加5%左右的使用面积。比如地铁大厦有28层,如果换成钢筋混凝土,实际使用面积相当于少2层。
  防火问题如何解决
  “911”美国世贸大楼遭袭,大火击倒了全钢大楼的场景至今还让人如在眼前。钢结构建筑的确耐火性不如混凝土,但高民权教授分析说,毕竟每幢建筑的设计标准不是按飞机撞击执行的。一般来说,全钢结构完全可以解决防火问题。地铁大厦就是在外部刷上防火防腐涂料。另外,在钢材外部包裹上防火材料也不失为方法之一,都可以达到国家标准中大火里一段时间内不垮的要求。
  开发商的惯性思维怎么突破
  钢结构虽然具备诸多优点,但真正推广困难还很多,开发单位惯性思维就是拦路虎之一。有关人士介绍说,目前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钢结构建筑的发展都较为看好,但由于多年来国内的建筑趋势一直是钢结构发展比钢筋混凝土速度慢了好几个步点,导致钢结构在市场消费面前带着相当的神秘色彩。
  开发商对钢结构建筑多方面的优越性认识也不够,一些工程并不从采用最优化方案去考虑运用钢结构。比如南京成贤街附近一座大厦,在建设之初有关专家就提出过钢结构方案,最终还是被开发商否定。因此,钢结构还有一个重要的作业要做:突破开发商的惯性思维。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