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彩钢琉璃瓦结构
什么是彩钢夹芯板
彩钢板与彩钢夹芯板的区…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彩钢板“惹火”何时休           ★★★
彩钢板“惹火”何时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和讯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3 9:31:49 【字体:
“着火了!着火了!”数十名员工,边喊边往外搬东西,员工宿舍一片混乱。3月10日上午8时左右,浙江奉化市某处在建工地内的活动板房发生火灾,十余间员工宿舍顷刻被烧尽。由于失火时大家都在上班,因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奉化消防出动3辆消防车和十余名官兵赶赴现场,距火场几百米远时,就看到滚滚浓烟。消防官兵到达时,火势已进入猛烈燃烧阶段,火舌不断从二楼活动板房的窗口和上板顶冒出。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出3支水枪从活动板房南面及北面控制火势。近1个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说:“一开始是二楼的第二间房子起火的,看见着火了,我们自己组织单位员工用灭火器扑救,但是根本压制不了火灾蔓延速度!”

  记者向宁波市消防部门了解到,目前工地上的火灾十有八九都是彩钢板惹的祸。由于彩钢板搭建方便、造价低廉,所以目前多数工地都是使用它来搭建活动板房。“可是活动板房很容易着火,一旦起火,蔓延很快。”

  原来,彩钢板的芯材多为易燃的聚苯乙烯和聚氨酯,也就是俗称的泡沫。一旦引燃,火势极易蔓延,且彩钢房建筑耐火性能差、易倒塌,也给消防救援带来难度。但由于这些活动板房只用几个月可能就拆除了,所以多数工地都采用板房,监管起来有一定难度,需要靠工地方的规定和自觉管理。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