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彩钢板“惹火”何时休
彩钢板彩钢夹芯板价格规…
彩钢琉璃瓦结构
彩钢板与彩钢夹芯板的区…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什么是彩钢夹芯板           ★★★
什么是彩钢夹芯板
如何设计EPS彩钢夹芯板组合房屋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1 0:04:13 【字体:

如何设计EPS彩钢夹芯板组合房屋:

彩钢夹芯板组合房屋设计是指房屋全部采用彩钢夹芯板拼装而成。这种房屋不设其他材料的梁柱、墙;有时为了建筑艺术需要也局部配合以其他材料的墙体。
1、以轻型墙体支承轻型屋面。
2、采用纵向墙承受屋面荷载的原则。房屋的空间刚度依靠纵横墙和屋面组成的连续六面体来保证。故当横墙间隔大于6m时应加设板柱。
3、板与板间的连接通过铝型材、金属连接件以及间距200mm铝铆钉将其连接成整体。板与地面连接采用膨胀螺栓与槽型金属件将房屋与地面连接。整栋房屋的屋面板与墙板、墙板与墙板间可看作铰接,如同一个开口向下、内部有若干道纵横分隔板的盒子结构。
4、由于房屋质量轻,建筑自重约50~70kg/m2,传到纵向承重墙板上的线荷约为900N/m,传到地面上约为1.5Kn/m。自重对地基基础已成为很不重要的因素。因此组合房屋设计中不考虑设专门基础,而只需将混凝土地坪直接与墙板相连即可。
彩钢夹芯板墙面对墙梁布置设计有何要求:
彩钢夹芯板墙面所承受的风荷载首先传递给墙梁。墙梁有钢筋混凝土、冷弯型钢和普通型钢形式。根据情况不同可以灵活处理。
墙梁间距除考虑墙梁自身的力学性能以外,还应考虑彩钢夹芯板自身的承受风载能力。
不论彩钢夹芯板两端头线与板长呈垂直或斜交均应在板端设墙梁。墙板一定要伸出墙梁时,一般不应大于500mm。
大于1200mm×1200mm的窗扇和门扇一般不直接支承在彩钢夹芯板上,而应在洞口处设置支承门窗的横梁和立柱。窗上下横梁应与墙相协调。
彩钢夹芯板墙面布置原则是什么:
这里指的是大型公共建筑和工业建筑采用彩钢夹芯板构成外墙时的设计。其中又分为外檐墙和外墙两类,外檐墙多用于大型公共建筑。这些外檐墙多在3m高度以上,最大长度到5m。
墙面布置设计时要注意板材型号少,构造简单,板材与洞口配合适当,墙面划分外形美观。
合理布置排板起始线,做法同屋面板布置。
排板标志尺寸确定方法同屋面板,但板长可加大到8m,因为墙面受阳光照射时间比屋面短,且接受阳光斜射,东西墙早晚虽受阳光直射,但光线照射并不强烈。
在遇到板材端部斜切时,剪切参照屋面板中的斜裁方法。
窗口洞口的设置应与板的排列相协调,最好采用带形窗和独立竖向窗。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