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YX75-200-600型楼承板厂…
双直立锁边25屋面和墙面…
直立锁边65屋面系统的优…
直立锁边65屋面系统
铝镁锰屋面防腐设计
铝镁锰板节点的设计
求助关于铝镁锰直立锁边…
铝镁锰屋面系统特性
金属屋面系统
铝镁锰复合保温屋面构造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图文]铝镁锰金属屋面系统设计需考虑的因素           ★★★
铝镁锰金属屋面系统设计需考虑的因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30 9:26:47 【字体:
                                                      铝镁锰金属屋面系统设计需考虑的因素
  承重
    承受施工荷载、雨水、粉尘、雪压、维修荷载。铝镁锰金属屋面板的承重性能与板型的截面特性、材质的强度厚度、传力方式、檩条(副檩条)的间距有关。
  抗风压
  抵抗当地最大风压,铝镁锰金属屋面板不会被负风压拉脱。抗风性能与铝镁锰金属屋面板和固定座的扣合力,固定座的密度有关。
  隔音
  阻止声音从室外传到室内或从室内传到室外。在铝镁锰金属屋面层内填充隔音材料(通常由保温棉充当),隔音效果以铝镁锰金属屋面层两侧的声强差分贝表示。隔音效果与隔音材料的密度、厚度有关。应注意:隔音材料对不同频率的声音的阻隔效果不一样。
  防渗
  防止雨水从外面渗到铝镁锰金属屋面板内。雨水主要是通过搭接缝隙或节点进入铝镁锰金属屋面。要达到防渗的功能,需在螺钉口使用密封垫圈后采用隐藏式固定,在板的搭接处用密封胶或焊接处理,最好是用通长的板以消除搭接,在各种节点部位腹胀严密的防水处理。
  防雷
  把雷电引到地面上,防止雷电击穿铝镁锰金属屋面进入室内。
  采光 
  白天通过天窗改善室内照明,节省能源。在铝镁锰金属屋面的特定位置布置采光板或采光玻璃,应考虑天窗的使用寿命与铝镁锰金属屋面板协调,在天窗与铝镁锰金属屋面板的连接处做好防水处理。
  安全装置
  在铝镁锰金属屋面上设置固定安全保护系统,保护施工人员及维修人员的安全。
  防冰柱
  防止雨雪在檐口处形成冰柱。
  美观
  铝镁锰金属屋面外表有良好的金属质感,悦目的颜色。
  控制热胀冷缩
  控制铝镁锰金属屋面板的收缩位移及方向。确保铝镁锰金属屋面板在温差大的地区不会因热胀冷缩产生的应力而破坏。
  保温
  阻止热量在铝镁锰金属屋面的两侧传递,使室内气温稳定。保温功能通过在铝镁锰金属屋面板下填充保温材料(常用的有玻璃棉、岩棉)实现,保温效果以U值表示,单位是W/M2K。保温性能由以下因素决定:保温棉的原料、密度、厚度;保温棉的湿度,铝镁锰金属屋面板与下层结构的连接方式(要防止“冷桥”现象);铝镁锰金属屋面层对热辐射的反复能力。
  吸音
  减小对声音的反射,降低室内的回音。吸音功能通过在铝镁锰金属屋面底层铺置吸音棉,并在底板上冲孔实现。铝镁锰金属屋面的吸音性能以吸音系数a表示。
  防潮
  防止在铝镁锰金属屋面底层和铝镁锰金属屋面层内有水蒸气凝结,排走铝镁锰金属屋      面层内的水汽。解决方案是在铝镁锰金属屋面层内填充保温棉,铝镁锰金属屋面底板上铺置防水膜,铝镁锰金属屋面板上有可通风的节点。
  防火
  发生火灾时铝镁锰金属屋面材料不会燃烧,火苗不会穿透铝镁锰金属屋面板。
  通风
  室内外进行空气交换。在铝镁锰金属屋面上设置通风口。
  防雪崩
  在降雪地区的铝镁锰金属屋面上设置挡雪栏杆,防止积雪突然滑落。
  无污染
  铝镁锰金属屋面材料不会产生环境污染,材料可百分之百回收,可循环利用,环保。
光污染
铝镁锰金属屋面板表面通过涂层或锤纹处理之后,消除了对周边环境产生的光污染。
  正常使用寿命
  铝镁锰金属屋面使用寿命应与主体建筑等同,如25年,50年,100年。
  维护:
  铝镁锰金属屋面在使用期内的维护方便,降低维护费用。
  成本
  控制铝镁锰金属屋面的建筑成本,是性价比最好的金属屋面材料。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