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信息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铝镁锰屋面系统       ★★★★
铝镁锰屋面系统
铝镁锰系列一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9 11:35:25 【字体:

铝镁锰屋面系统具有耐腐蚀、美观、重量轻、强度大、容易加工成型等诸多优点,广泛应用于机场航站楼、飞机维修库、车站及大型交通枢纽、会议及展览中心、体育场馆、展示厅、大型公共娱乐设施、公共服务建筑、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设施、民用住宅等建筑。这种屋面系统的270°咬合工艺皆有自动咬合机扣咬双边单支座全自动专业操作缝合而成,而扣合边与支座形成的包裹扣合方式又巧妙的解决了因热胀冷缩产生的物理位移。该优势反映在:纵向超长的大跨度屋面系统不因内外部受力影响变形。同时本屋面系统完整齐全的附件供应可满足各种建筑形式的要求。

直立锁边系统是一个传统的铝镁锰板安装系统,通过使用专业的立边和咬合设备,在沿着板条长度方向上将两块板的立边进行咬合,从而将屋面或墙面连接成为一个整体。系统不需要打胶,100%结构性防水。这个系统可以节省很多安装时间,尤其对于面积较大的屋面或墙面,提供了一个有效降低成本的方法。另外,直立锁边系统也非常适合气候严酷的环境,如强风、雨雪较大的地方。直立锁边系统的立边高度为65mm,使建筑物呈现出一种具有韵律感和现代感的外观。

  铝镁锰板特点与彩钢板特点的比较

  
  铝镁锰的特点 彩钢板的特点
耐久性 与大气形成氧化铝薄膜,防止被进一步腐蚀. 在潮湿空气及雨、雪水的侵蚀下容易腐蚀生锈,特别是接缝的部位.
重量 重量轻(密度为2700kg/m3) 重量比较重(密度为7850kg/m3)
强度和刚度 铝合金中有镁,锰的含量,因此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刚度 强度和刚度比较好
外观性 可分为非涂漆(锤纹、压花、预钝化氧化铝表面处理等)和涂漆类(PVDF、SMP、PE、PVC皮膜等) 涂漆类(PVDF、SMP、PE、PVC皮膜等)
防雷性能 厚度一般为0.7mm和0.9mm,可直接作为防雷接闪器(国家规范<<建筑防雷设计规范>>GB50057),避免在屋面穿孔. 一般采用0.5mm厚镀铝锌和镀锌钢板,不能直接作为防雷接闪器,需另外架设防雷接闪器(如避雷针)
安全消防 熔点低(660摄氏度),发生火灾时,屋面易被烧穿,使火势向外蔓延,而不向内横向蔓延,有助于消防员从顶部伸入消防水管救火. 钢的熔点高(1515摄氏度),
性价比 较高 较低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没有了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