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压型钢板YX75-230-690
组合楼承板极限抗弯承载…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组合楼板与非组合楼板           ★★★
组合楼板与非组合楼板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6 9:10:21 【字体:

 

组合楼板与非组合楼板


两者的区别 组合楼板与非组合楼板这两种类型楼板的主要区别在于对压型钢板功能的要求。
 
   1 组合楼板中的压型板不仅用作永久性模板,而且代替混凝土的下部受拉钢筋与混凝土一起共同工作,承受包括自重在内的楼面荷载;
  2 非组合楼板中的压型钢板仅用作永久性模板,不考虑与混凝土共同工作。

非组合楼板的特点:

1、在使用阶段,压型钢板不代替混凝土板的受拉钢筋,属于非受力钢板。
2、在施工阶段,压型钢板作为浇筑混凝土板的模板,其下一般不再设置临时支撑,由压型钢板承担未结硬的湿混凝土板的重量和施工活荷载。
3、由于压型钢板不起混凝土板内的受拉钢筋作用,可不采用防火涂料,但宜采用具有防锈功能的镀锌钢板。
4、压型钢板与混凝土之间的叠合面可放松要求,不要求采用带有特殊波槽、压痕的压型钢板或采用其他措施。
5、仍需采用圆柱头焊钉将压型钢板与钢梁焊接固定,保证施工人员在压型钢板上行走及操作安全。

 

组合楼板与非组合楼板共同特点:

1、由于压型钢板作为浇灌混凝土的模板,节省了大量临时性模板,省却了全部或部分模板支撑。
2、由于压型钢板非常轻便,因此堆放、运输及安装都非常方便。省却了大量支模工作,不仅节省大量劳动力,还减少了现场工作量,改善了工人施工条件。
3、用圆柱头焊钉穿透压型钢板焊接在钢梁上翼缘后,压型钢板在施工阶段可对钢梁起侧向支承作用。
4、采用压型钢板后,将增加材料费用,尤其是组合楼板中的压型钢板,需采用防火、防腐涂料并增加相应费用。
5、便于敷设通信、电力、采暖等管线,并且可敷设保温、隔音、隔热、隔震等材料,改善楼面的工作性能。
6、由于压型钢板作为浇筑混凝土的模板直接支承在钢梁上,为各种工种作业提供了宽敞的工作平台,因此,浇筑混凝土及其他工种均可多层立体作业,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缩短了工期。这对规模较大的高层、超高层建筑尤其具有明显的意义。
7、压型钢板施工时减小了发生火灾的可能性。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