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信息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钢价回暖路途坎坷           ★★★
钢价回暖路途坎坷 望两会传正能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8 9:21:47 【字体:
行至目前,2月份即将结束,钢市行情走势依旧不见希望,钢价重心继续下移,外围仍然呈打压态势,市场苦不言堪的情形将一时难以扭转。
  
  继上周央行时隔8个月重启正回购,在当周累计回笼资金1080亿元之后,本周周二再次开展了1000亿元的正回购规模,彰显出央行收紧市场资金流动性意图明显。虽然央行放松资金面,钢铁行业得利微小,但是收紧资金流动性,钢市压力将增加。似乎,也在提醒市场——假期已过,是时候回归到正常的运作当中来了。
  
  与此相关的是,在上周五央行确定信贷政策,并明确提出满足首套房需求的消息即出,以为楼市将为此重启昔日“雄风”。却不然,多家银行相继传出停止或收紧房贷的规定和通知。股市房产板块应声飘绿,而本已基本趋稳的钢价在此带动下,继续退回“跌”时代。可谓是,一有风吹草动,脚步就错乱,可见目前钢市的脆弱。
  
  据库存统计的数据来看,截止到2014年2月21日,全国重点城市(螺纹钢、线材、热轧、冷轧、中厚板)五大品种钢材社会库存总量达到2063.17万吨,周环比增加74.8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9.77万吨。分品种来看,螺纹钢和线材库存继续呈上升趋势,增幅偏大,主要受雾霾、阴雨天气影响,户外开工得不到顺利进展;板材增长相对缓慢,个别品种不升反降,除了钢厂控制发货量之外,市场需求恢复的相对要好。尽管供大于求的格局仍然未得到明显改善,但库存增幅的减少,笔者认为这是呈现出好转的迹象。当然,不排除商家加快去库存的功劳,然,若无需求,怎会出现该情况呢。
  
  就现在而然,两会的召开可以说是钢市行情能扭转乾坤的希望了。从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之后大大小小的会议,最近所出现的消息来看,城镇化、农村改革定会是该会议的重点讨论话题,将会是市场的第一大正能量。而三月份各行业已经真正回归正常运作,气温好转,雨水天气减少,户外工程开始进入全开阶段,市场的需求亦将迎来快速上升期。可谓是双作之和。然,能掀起多大的波浪,能持续多久?除了市场的诉求和炒作力度之外,最重要的是政策的力度和落实时间。为此,笔者要提醒是,谨慎之心不可无,前车之鉴已太多。
  
  对于需求、资金、政策面的偏弱,其实市场早已经习惯,只是淘汰模式还尚未结束。不管是钢厂,还是钢贸商,下游、上游各相关行业也处在该时期。变动的因素太多,路途坎坷,发展方向往往难以如意,此时除了要有明智的选择和清晰的判断力之外,更需要的是耐心。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