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4月武钢产品价格调整政策
3月14日钢市热点导读
如何解读当下钢市
钢市“银十”能否如期而…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钢材市场萎靡不振           ★★★
钢市透析:钢厂库存积压严重 钢材市场萎靡不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5 14:20:12 【字体: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趋紧的背景下,钢材市场萎靡不振,钢贸商信心受到了较大打击,采购积极性下降。钢材下游实际需求与去年基本持平。后期随着建筑工地开工增加,钢贸商的悲观情绪有望缓解。
 
随着天气回暖,此前北方大量积压在码头的钢材也消化了不少,我对下游建筑工地的需求还是持乐观态度。进入3月下旬,随着下游订单的增加,贸易商的悲观情绪将会有所缓解,钢价也有望企稳。销售遇冷,就会有大量的库存积压。广州钢铁交易中心、马钢钢材加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库存积压都较为严重,堆积的螺纹钢和线材随处可见。
 
仓储业务是我们的一项主要业务,目前我们仓储能力超过了2000万吨,为数百家企业提供服务。按照以往规律,由于天气变冷及节日因素,2月前后往往是一年中库存最高的时期,随着天气回暖,3月以后库存会开始下降。但现在行情低迷,库存大量积压在钢厂,钢厂放在我们这里的库存‘逆势’增加了近30%。
 
钢材期货和现货价格自2月开始一路下跌,目前现货价格下跌近7%,期货主力合约价格更是下挫近10%。钢价的疲软主要是因为贸易商信心的崩塌。钢贸商对后市信心不足,拿货积极性大降,钢厂就会有大量库存积压,而库存积压又反过来对市场信心造成打击,钢材价格一跌再跌。
 
2月份之前尚处于消费淡季,但对城镇化政策的预期让大家对今年市场都很有信心,钢贸商敢拿货,也有底气把价格定在4000元/吨以上。但‘国五条’的出台让我们措手不及,政策走势与预期相反,我们也就没了底气。公司主要销售对象是各地的钢贸商,往年这个时候他们早来订货了,但现在对后市没信心,几乎没有人来订货,我们也不从钢厂多拿货了。
 
华夏模具网专家认为由于房地产政策的打击,广州钢铁交易中心的现货交易量、采购量同比有所减少,但库存再继续上升的空间已不大。虽然钢贸商目前还是较为悲观,但一些钢厂已开始更多地考虑钢贸商的利益,调低钢材出厂价或给予钢贸商补贴,钢贸商拿货积极性会有所回升。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