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IE或者其他浏览器兼容模式下可正常浏览,360极速模式可点地址栏后面的小闪电切换到兼容模式!
压型板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联系我们

 

楼承板铝镁锰厂家

联系方式:刘经理


15822499831(微信同号)

 

QQ:137113974

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宁园道(津港公路旁)

 

更多内容
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钢铁行业规模膨胀
国内钢铁业“复苏”还是…
铁路发力对钢市“迎春”…
更多内容
楼承板参数
固顶参数行情 常用楼承板最大无支撑跨度…
固顶参数行情 所有常用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35-125-750压型钢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410-82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380-760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114-333-666压型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51-190-760缩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B66-166-500闭口楼承板参…
普通参数行情 YX42-215-645楼承板参数
普通参数行情 YXB54-185-565楼承板参数
更多内容
三大钢厂上调钢材出厂价           ★★★
三大钢厂上调钢材出厂价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2 10:09:56 【字体:
                                                                      钢厂跟风密集调价

    经历了去年全行亏损惨景后,最近国内钢铁企业不约而同上调3月份产品出厂价,吨价上涨150元至300元。昨日武钢证实,也参与到了涨价大军中,“希望寒冬开始走远”。业内分析,在房市和产业经济仍显艰难窘迫的状况下,钢厂涨价最大可能是押宝城镇化。

  昨日,武钢有关负责人谈起产品涨价原因,提到城镇化商机。在他看来,城镇化的需求,可能如当年的4万亿一般掀起狂潮。

  有研究表明,城镇化每提高1%,可替代出口10万亿元。昨日,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匡贤明告诉记者,“目前国内有1.6亿进城务工人员盼望变成城镇人口;未来10年,中国城镇化率年均提高1.2个百分点,还将有2亿左右农民进入城镇。两者合计,新增城镇人口将达4亿左右。”

  按较低口径,每新增一个城镇人口需要1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匡贤明说,这意味着未来10年城镇化会带来40万亿元投资需求。这相当于金融危机之后国家救市资金的10倍,发展空间无限。

  早在1月下旬,宝钢率先公布3月份出厂价格,部分钢材上涨。本月18日,武钢的价格表出炉,主要品种上调150元至300元不等。1天后,鞍钢的3月份最新钢铁价格也显示上调主线,主要品种吨价上调100元至200元。

  市场反馈,1月末,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监测的八大钢材品种全部上涨,最低的热轧无缝钢管,吨价上涨63元,最高的是中百板,较1个月前吨价涨了181元,其他品种,环比上升也在51元至118元不等,呈现出反弹之势。

  春节过后,钢材现货市场迎来“开门红”,螺纹钢的价格虽然还没超过4000元/吨,但较节前最后一周上涨了2.06%。

  钢铁企业内部人士透露,近期提价的主要原因,还是铁矿石价格继续快速增长,增加成本压力。“只能靠提价转嫁”。

  中钢协报告分析认为,国内铁矿石市场继续呈现供大于求局面,价格继续上涨动力不足,未来将呈下行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如果钢企涨价以此为理由,并不能说通。

  钢厂叫出了高的价格,市场反响如何?昨日来自市场的信息显示,期货市场金属大跌,螺纹钢跌逾2%。

  资深证券分析人士认为,期货市场往往提前反应市场预期。目前,国务院房地产调控再加码,钢材不可能回暖,眼下的提价是几大厂在挺价,并不是市场需求的真实反映。

  中钢协的最新报告预计,目前国内市场正处于钢材需求淡季,国内钢铁总量仍然是供大于求,钢材价格上涨之路仍然不容乐观。

信息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联系邮箱
    压型板网

    Copyright ©2007 天津压型板网 版权所有
    电话:15822499831 QQ:137113974刘先生
    电子邮箱:bjgangjiegou@163.com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黄台工业园{$MY_客服} 站长:刘体会

    信息产业部备案
    津ICP备07002241号-2